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hursday, September 4, 2014

有什么比呼吸更重要

在世上,有什么比呼吸还要来得重要???我们能呼吸,就能做我们想做的,看我们想看的,最重要,那证明我们还活着,还存在着。

我想过,到底我存在于这个世界上,是为了什么?为什么要这么烦,历尽所有的关卡,爱情啊,友情啊,亲情,工作等等,等等。随着年龄的增长,似乎领悟了一点,那就是人生。经过人生,就必须经过这总总。

这就是人生,人生就是这。今天,得到了一个坏消息,那就是我的舅舅会随时离开这个世界,到另一个世界去。听到后,觉得无奈。因为我不是医生,我帮不了,唯一能做的就是默默地为他祈祷。听着妈妈的诉说,泪不知不觉就落下了。原来离别就是这么简单,眼睛合上了就一世。

哭了,哭过后才惭愧。惭愧是因为当他 与病魔对抗时,我却把时间浪费在不重要的事情上。所以,今天我醒了。原来人真的见一面,少一面,我们永远不懂是无常先来,还是明天先来。没有东西比父母,兄弟姐妹来得重要。珍惜一切。。。。

只要我们能够醒来的一天,那我们就赚了,其他的别在意。。。。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