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Wednesday, September 3, 2014

最熟悉的陌生人

十天的时间,换来了一个熟悉的陌生人。即熟悉,又陌生。让我无法适应,更加的措手不及。

短短的十天,我失去了一个朋友,不见了一段曾自以为豪的友情。在自己的世界里,或许是自以为豪,但是在他眼里,或许一文不值。十天,跟我预料之中的一模一样。我不懂发生了什么事情,我只是懂,当他回来的那一刻,我就知道,那是意味着所有的事情都告一段落了。

没有早安作早餐,没有谈不尽的话题,更没有睡前的晚安。一切都画上句号了。但是,我还是会谢谢你曾经出现在我的生命里,也曾经带了不少欢乐。虽然只是那么一位过客,有些人总会出现在我们生命里,只是纯粹的为我们上一课,然后就转身离去。或许,你就是那位吧。

我问了,你不说,那时隔阂。我的确可以感受到那道厚厚的墙,已经看不到了,也感觉不到你的存在。虽然你否认没有发生任何事情,但我还是能够感觉到你的冷漠。所以,什么之前答应的一切一切,就让它随风而去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一直说如果,如果有的选择,我会拒绝与你相遇,但是许多人说,世界上没有如果,既然发生了,那么就接受吧。

老实说,很不喜欢,很不习惯,但是从另一个角度去想,从我们出世那一刻,又有多少是我们喜欢,又是我们习惯的呢?说穿了,还不是时间的磨练吗?虽然现在还是有点不习惯,但我坚信着时间能够证明一切,也会让一切好起来。

再见了,朋友~~~或许我们的缘分尽了,我依然祝福你,愿你梦想成真,幸福快乐。

0 comments: